爱发电:小蝠
 

Alpha还是Omega


01.

虞书欣是个看上去像omega的alpha。

 

一般alpha的信息素味道要么冲鼻要么强烈,但虞书欣的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像极了情窦初开刚刚分化不久的小omega。

 

这导致一个非常大的问题,alpha们不相信她是alpha,让她去找omega混在一起虞书欣又觉得难为情怕露馅。

 

当然,这个问题只困扰了她不到十分钟。

 

虞书欣宝贝屁颠屁颠加入一群omega和她们一起为球场上的alpha欢呼时早就把自己是个alpha的事抛到了脑后。

 

“赵小棠!加油!赵小棠!加油!”

 

 

02.

赵小棠是个看上去像alpha的omega。

 

她信息素的味道不知怎的是一股浓浓的青草味混着一点汽油味,这尤其是在她打完球出了一身汗的时候尤为强烈。


虽然她妈妈从小就教导自己不去和alpha鬼混,咱omega就是要保护好自己,并且在赵小棠分化成omega时正式把家训传授给了她。


“omega自我保护手册。”

 

赵小棠:?我真的用的到吗

 


03.

这样下去不行不行。

 

赵小棠第18次被她妈抓到在球场和一群alpha打球并被揍了一顿跪在家门口背了180遍omega自我保护手册后,又一次下定决心要交到一个omega朋友。

 

虞书欣第不知道多少次在身边的朋友发情差点没忍住的时候也下定决心,要交到一个alpha朋友。

 

“雪儿,帮我认识认识球场那个最帅的alpha赵小棠呗?”

 

“雪儿,帮我认识认识那个每次看球都喊得最大声的虞书欣呗?”

 

孔雪儿:但凡我要不是个beta,你俩就死心吧。

 

“赵小棠赵小棠,厕所最里面那个隔间有个omega发情了,我下节课马上开始了你帮我送个抑制剂过去,诺拜拜加油不送!”

 

我是赵小棠,我很懵,但我不害怕。

 

“hello?”

 

赵小棠推门而入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有人站在隔间外帮忙了,就是那个虞书欣。

 

两个人面面相觑看着手里同一个牌子的抑制贴。

 

“dyhtszd。”

 

这什么地摊货三无产品劣质抑制贴啊!听都没听说过啊!

 


04.

罢了,罢了。

 

赵小棠觉得自己和虞书欣哪来什么幻想中的一拍即合,简直是一对冤家。

 

上课的时候虞书欣在对面的教室隔着老远透过窗户直勾勾盯着自己,偏偏赵小棠也坐在靠玻璃的位置,那一双眼神,要命。

 

“虞书欣身为学姐真是没点学姐的样子,她就是馋我身子,”赵小棠气鼓鼓的朝孔雪儿抱怨,“可要是她知道我是个omega怎么办啊,我们会不会就做不了朋友了。”

 

孔雪儿:“?赵小棠你他妈是个omega啊!”

 

赵小棠从没和人说起过自己的第二性,所以下意识的捂住了孔雪儿的嘴巴,四下张望有没有别人的身影。

 

要是让人知道全校第一A校霸赵小棠是个omega,那可就掉了个大马了。

 

“我嘴贱,你要是让其他人,尤其是虞书欣知道你就去死吧。”

 

孔雪儿:我受不了了,不仅磕的爱情要变成友情了,当事人还威胁要杀了我。

 

 

05.

虞书欣头痛啊,她本来是想和赵小棠好好交朋友的。结果这人四下里躲着自己,连座位都从靠窗调到了第一排靠门。

 

友谊战不成,她虞书欣要打爱情战了。

 

就算赵小棠是个alpha,但她虞书欣几年来装omega的经验不是白费的。

 

虞书欣:看老娘拿下你这猪头alpha。

 

孔雪儿:磕到了我又可以了虞书欣加油!

 

至此,假alpha赵小棠彻底化为假omega虞书欣的猎物。

 

你要问虞书欣的策略是什么?当然是先婚后爱呸呸呸,当然是先友后爱咯!

 


06.

赵小棠觉得虞书欣多半是疯了。

 

“小棠小棠,等等人家嘛。”

 

“小棠小棠,一起去喝奶茶嘛。”

 

“小棠小棠………”

 

赵小棠本想发飙,转念一想拿着omega安全手册和挂衣钩站在门口的老母亲不禁全身一个寒颤,战战兢兢的从了虞书欣。

 

住在对门的两人从此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棠母看了很是欣慰:这小b崽子总算交了个正常omega朋友。

 

虞母也一脸欣慰:虞书欣总算知道和alpha朋友一起玩了。

 

事情似乎发展的一切顺利。

 

 

07.

个屁。

 

赵小棠的发情期如约而至,她一整天都打不起精神来趴在课桌上,挨到中午彻底爆发了,信息素的味道充斥了整个教室。

 

包里的抑制剂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光了,只剩下上次孔雪儿塞给自己那张“dyhtszd”牌子的抑制贴。


赵小棠贴上抑制贴感觉好了一些,她给家长打电话准备回家歇息,毕竟自己在学校装A的事情要是走漏了风声,就算杀了十个孔雪儿也不够泄愤的。

 

好巧不巧,虞书欣精准捕捉了赵小棠背着书包走出校门的身影。

 

“生病了吗?”她喃喃自语道。

 

心系猎物安危的虞书欣当机立断决定放学就要去探望赵小棠。


赵小棠:?你不要过来啊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154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